識職人


【不紙是這樣藝術工坊】

 

地址: 臺東縣關山鎮里壠里和平路17號1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PAPERxPAPERx/

負責人:劉勇良

主要產品:手工環保公仔製作、客製化作品訂做

 


 

 

走在關山街上,很難不被關山鎮公所門前的米保保公仔吸引駐足停留,走近瞧瞧,若不說很難相信這公仔竟然是用紙做出來的,而他的創作者正是人稱阿良師的劉勇良師傅。

 

阿良師不僅手藝精巧,更是燒得一手好菜在關山經營餐館「合眾國小」。2014年一場單車環保創意造型比賽,一位當年想為兒子圓夢的老爸,竟一頭栽進了環保創作,利用碎報紙、廢棄水管、紙箱、壞掉的玩具組件,給兒子做了酷酷龍改裝腳踏車稱霸全場,全家三個孩子的改裝腳踏車把前三名都包下了,阿良師更從此欲罷不能,開啟了以環保材料製作公仔之路。

 

阿良師的作品在花東處處開花,不僅為地景創造了話題,更為環保進了一份心力!阿良師的作品除了純手工製作外,更要看天吃飯,透過好天氣使作品一層一層乾燥上色,是急不得的喔!如需預約訂製,請記得預留至少兩個月以上的製作時間喔!

 

 

一張含有 室外, 路面, 騎馬, 自行車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