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
【展覽】在實時間相交//採夢意識之往

【在實時間相交//採夢意識之往】

時間|6月20日至6月28日
地點|洄廊 The Corridor(臺東市四維路三段148巷25號)

 

+展出介紹
機緣巧合,兩種世界觀因畫而連結,生活與創作上的南轅北轍同時相形相生,兩人決定在彼此之間丟入不同的遊戲與實驗。三個多月時間,在台東不同地點碰(微)面(茫)創(漫)造(遊)、每日畫畫接龍,從共同設下的限制中,由內蔓生不斷將框架轉化的花;在無邊無際的意識流裡向外校準同行方向。畫面,不將只是把意象留存的視覺媒介,同時也是創作者用最接近直覺的工具,透過夢與意識層級採集,顯化個人、雙方、集體的關聯性與交流。

我們,將這狀態重新佈置成可以涵納兩人以外的現場;
你們,將共同參與一場與自己有關的溝通。


+展者介紹
陳秋語 Air (1987-)
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,繪畫與編織創作者,自給自足生活學習者,現居台東。
擁有畫筆與紙就擁有全世界的創作者,潛入深海般用自身與畫面體現個人與集體潛意識。無比毅力也呈現在她堅持的自給自足生活實踐。義無反顧的投入成為畫展中創造事件的靈感泉源。

洪瑋翎 (1988-)
荷蘭瑞特菲爾德藝術學院(Gerrit Rietveld Academie)美術系畢業,洄廊空間共同經營人,現居台東台北。
關注個人、集體、社會結構動態的流變,以及各種異質性在現場交匯的狀態。不執著單一面向的天性,與秋語的合作中,擅長觀察事件間的關聯,並嘗試不同的串連路徑。


+展出資訊
◉ 時間:6/21(日)-29(一) 16:00-21:00
◉ 地點:洄廊 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48巷25號
◉ 入場費:藝術支持


+開幕
◉ 6/20(六) 19:00- 21:00

+LIVE活動
◉ 6/20(六) 19:00-20:00
引導式繪畫X開幕對談
引導人:利嘉官小官x 陳秋語 x 洪瑋翎
*請著舒服且不怕弄髒的服裝

◉6/26(五) 19:00-20:00
(活動詳情會再公布)

_____
展演活動贊助單位: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
Exhibition and Performance Event Sponsor: The National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