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職人


【Umaq屋瑪客】

地址:臺東市長沙街117號
電話:0905-235117
營業時間:週三~週日:採預約方式營業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maq117/
所屬族群:吉他手老公-Sakinu阿輝(排灣族)、主唱老婆-Savi沙飛伊(布農族)
主要產品簡介:音樂教學/屋瑪客夫妻演出/練團室/錄音

 


 

因為音樂而相識,因為臺東的而結合


金曲獎最佳樂團吉他手阿輝,之前在台北唱片公司工作,也是MATZKA樂團的吉他手,因為和公司合約期滿,不打算繼續留在台北,決定回家開一間咖啡結合練團室的空間,於是就開了一間「Umaq屋瑪客」。【UMAQ】:排灣族語,字譯為『家』,音似『屋瑪客』。


在一次台北的演唱會上認識了原本唸諮商心理輔導也喜歡教英文的Savi沙飛伊,Savi沙飛伊回到台東到媽媽餐廳幫忙,再度與Sakinu阿輝相遇,Sakinu阿輝認為教英文是浪費了她天生的好歌喉,就這樣誕生了Umaq Couple屋瑪客夫妻。


兩人時而一起創作,時而各自哼唱,一把吉他就可走遍天下,Sakinu阿輝偏愛雷鬼和藍調,創作有點搖滾有點民謠,總能掌握Savi沙飛伊想要表達的方向,兩人共同經營的「Umaq屋瑪客」,結合了音樂教學、練團室、樂團演出、臺東咖啡,就是成就及實現自己夢想的基地。「永遠都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,然後堅持下去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/屋瑪客夫妻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