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
【展覽】愛.感恩—劉佳怡個展

【愛.感恩—劉佳怡個展】自109年8月15日至9月23日(週二休館)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,並於8月15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式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入館參觀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,開幕不提供團體合照及獻花。


劉佳怡出生於好山好水的花蓮縣壽豐鄉,從小徜徉在東臺灣美麗大地上,感受著這片土地所有的美好事物。目前服務於立川漁場蜆之館,平時亦擔任臺灣創價學會藝文中心的佈展志工,工作之餘從事繪畫創作,將內心所思所想透過畫作呈現,媒材以鋼筆、水彩、木板為主,並結合APP影像後製進行輸出。


劉佳怡表示,家族是她最大的支持力量,溫暖的親情與滿滿的愛深化了家人間的繫絆,「我享受著『愛』,更希望和大家分享這份『愛』」是展者本次個展的初衷所在。她用愛的線條勾勒輪廓,希望大家能從畫作中感受到明朗、喜悅與希望,邀請民眾一同欣賞滿懷愛與感恩的美好作品,願我們用愛,一起守護一個和平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