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
【活動】散步導覽│阿嬤,欲去佗位?

導覽時間 /上午9:00-10:00  (1Hr)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​報名方式及人數 /採線上報名限20名參與

*本活動12歲以下孩童需家長報名陪同*


​報名時間 /

即日起至8月14日(額滿為止)


報名享好禮 /

每人能獲得寶桑茶莊專屬導覽禮一份及當日活動市集消費券一張


導覽路線 /

讓在地達人帶你用阿嬤的視角踏入老街、市場及特色店家等,感受空氣裡瀰漫的人情味

大同市場→巴黎藝影社→路得行旅→大同戲院→寶桑茶莊→聖天堂→同利商號


裝備/
穿著輕便衣服、布鞋(全程步行因此不建議穿高跟鞋)、防曬用品(如雨傘、帽子、防曬外套等)


導覽方式 /

由在地達人帶領導覽
提供定點導覽解說服務,於活動時間後10分鐘大同市場集合出發,逾時不候。


集合時間及地點 /

請於導覽前15分鐘至台東市大同市場(臺東市第二公有零售市場)服務台簽名報到


安全須知 /

1. 全程皆為戶外體驗,無樹木遮陰,請準備物理防曬用品、攜帶水分、雨具等。評估健康狀況後報名參加。

2.因散步導覽部分為街區道路,勿推擠閉讓來車,遵循工作人員指引,聽到哨聲請注意。

3.考量孩童之安全,請留意孩童行進間勿奔跑及嬉戲。

4.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,贈品均不得折現、轉讓或要求更換其他贈品。

5.活動前如遇天候不佳或其他外在因素影響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,將於粉絲專頁”臺東舊街文創聚落”公告。

6.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。


​交通資訊 /

1.市場採買民眾眾多,車位有限,建議提早出門避開尖峰時段。

2.如遇市場交通管制,可告知管制人員,將盡快為您引導及排解困難。


 /// 當日周邊活動///

在舊街道散步導覽後,可聆聽在地音樂表演、逛逛青年創意的手作美食市集及市場微改造靜態展等活動,另外還有有趣的古早味美食PK賽,看大家如何運用大同市場裡的新鮮食材,做出記憶中的美味佳餚。帶領大家重新認識傳統市場與食物的感官體驗。歡迎來大同市場找回當初的美好滋味,享受一個溫厚的古早味早晨!


當日市集/

Like烤飯糰
Li&Li 手作飾品
老大福生活坊
仙草屋Q麻糬



※活動統一網路預先報名。完成網路預約報名成功者,將會來電通知,若未收到通知,歡迎洽詢活動小組,電話:(089)237130 (週一~週五)10:00~12:00,13:30~17:00;

E-mail:green237130@gmail.com

Facebook粉絲專頁:臺東舊街文創聚落

指導單位:文化部  主辦單位:臺東縣政府  執行單位:綠地創意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