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
【活動】繪心一夏 來北町和自己對話

經過百般波折~ 終於放暑假啦!!
暑假第一波就來北町建築群『繪心一夏』,迎接暑假時光
讓我們用藝術降溫豔陽 來北町消暑乘涼吧!


▇ 來北町和自己對話 ▇
來草皮玩耍,在大自然裡面進行一場藝術彩繪體驗活動!
來北町建築群,坐在日式建築裡乘涼消暑聆聽口琴演出!
來重回孩童時光,席地而坐以紙扇和鯉魚旗體驗禪繞畫!


【消暑三步驟】
步驟一、療癒夏就涼
北町建築群作為文化傳承的新空間,透過藝術治療師帶領民眾進行藝術創作,以藝術創作協助民眾進行紓壓與療癒自我的能力。
步驟二、樂來樂消暑
邀請臺東退休長輩們所組成的六人組口琴樂團,前來演奏多首耳熟能想的曲目,於夏日午後享受音樂時光。
步驟三、心靜自然涼
以紙扇和鯉魚旗進行DIY禪繞畫活動,邀請民眾發揮創造力與美感,來北町建築群進行一場靜心、舒心的美學體驗,開啟夏日時光。


活動日期與時間
活動日期:7月18日(日)
活動時間:10:00-16:00
活動內容:
10:00-12:00 走訪心之綠地|空間、創作與心的相遇(開放網路報名25位,現場報名5位)
12:30-13:30 北町夏日口琴展演
14:00-16:00 童心未泯DIY:禪繞祈福畫(開放網路報名25位,現場報名5位)
活動地點:臺東北町建築群38號室內及室外空間(臺東市寶桑路404巷38號)


【 戶外活動 - 雨備方案 】
若遇上天氣不佳的狀況時,將會把戶外活動移往38號室內空間進行展演,實際情況依臺東北町建築群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,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


建議攜帶:口罩、防蚊液、野餐墊、防曬用品、環保杯及環保餐具。
本活動提供免費茶水,為響應環保,請參與民眾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。
若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,主辦單位對於本活動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變更或暫停之權利。
活動結束後,主辦單位以最迅速的方式將活動場地恢復原狀,以維護園區環境整潔。


繪心一夏 活動詢問站
粉絲專頁:臺東北町建築群 https://reurl.cc/xZekgz
活動報名聯絡人:蔡安娜(0937-351898)
平日辦公空間:北町建築群38號(臺東市寶桑路404巷38號)
*欲前來辦公空間,請事先聯繫,以免撲空,謝謝。